晴時多雲

NBA》33歲優質射手馬丁 今正式宣布退休

2016/11/26 09: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效力於5支球隊的33歲得分好手馬丁(Kevin Martin),在當地時間25日稍早,透過家鄉媒體《Zanesville Times Recorder》的廣告版面宣布退休。

2004年選秀會,馬丁在第26順位進入NBA,曾效力過國王隊、火箭隊、雷霆隊、灰狼隊、馬刺隊等隊伍,以精準的外線投籃與高效率得分能力聞名於聯盟。生涯714場例行賽,平均上場30.4分鐘,可以得到17.4分、3.2籃板、1.9助攻。他生涯中最出色的一季是2008-09年,當年他平均可以得到24.6分。

馬丁在刊登的訊息中寫下:「謝謝,謝謝,謝謝。我想此刻就是我向你們訴說心裡話最好的一天,有太多方式可以宣布生涯計劃了。我的家人與親密的朋友早在六月份就知道我下一步該怎麼走。這是我人生最嚴肅的討論,但我仍然得到支持,我知道我做出正確決定。」

除此之外,馬丁也透過自己的兒少基金會向家鄉捐贈10萬美元(約新台幣321萬元),不僅幫忙增設運動設施,也資助當地年輕人的體育發展。

馬丁在NBA打滾12年,今宣布正式退休。(資料照 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