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歐力士搶陽岱鋼 大阪觀光局力挺

2016/11/26 10: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台灣鬥士」陽岱鋼宣布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後,歐力士隊就積極搶人,監督福良淳一將親自出馬交涉。日媒報導,若陽岱鋼順利加盟,對位處大阪的歐力士而言,將可能會帶來周邊的經濟效果。

前看板球星糸井嘉男正式加盟阪神後,歐力士爭取陽岱鋼更為積極。福良淳一日前曾表示,「不管陽岱鋼是在東京、札幌還是台灣,我都會去。」可見對陽岱鋼的重視程度。他預計12月來台觀看冬季聯盟,可能順道在台灣接觸陽岱鋼。

日媒《東京體育》報導,有業者認為,若陽岱鋼加盟歐力士,以往去札幌巨蛋的台灣球迷,將可能會來到大阪,也帶來商機。

大阪觀光局統計,今年上半期1月至6月到大阪的外國觀光客為450萬人,比起2014年同期增加41%,其中以中國人的180萬人最多,其次為韓國的70萬人,接著是台灣的63萬人。

大阪觀光局認為,台灣、韓國的棒球都很興盛,若能有台灣或韓國的明星選手加盟,自然再好不過,「請一定要網羅陽岱鋼」。《東京體育》更指,陽岱鋼可能是「關西經濟活性化的旗手」。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