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感恩節後的「大禮」 騎士送小牛8連敗(影音)

2016/11/26 11: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日在自家迎戰爐主小牛,「愛神」洛夫(Kevin Love)延續上戰火燙手感,全場飆進7記三分球,攻下27分外帶10籃板的雙十演出,加上團隊攻勢奧援,終場以128:90痛宰小牛,坐穩東部龍頭寶座,小牛隊吞下8連敗。

小牛自開局就陷入挨打,騎士團隊命中率高達5成,全隊13人皆有得分紀錄,此役共飆進20顆三分球,「少主」厄文(Kyrie Irving)上半場10投10中在內,全場攻下全隊次高的25分,「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則貢獻19分、11助攻、5籃板。

今日小牛先發全員到齊,但即使揮開傷病陰霾,球隊仍找不回手感,攻防荒腔走板,三分球35投8中,僅有22%的命中率,防守更是頻頻出現嚴重漏洞,3節打完竟落後41分,提早進入垃圾時間。

此役小牛全隊以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的15分表現最好,傷癒歸隊的主控威廉斯(Deron Williams)只有6分、5助攻的平平演出,小牛以2勝13敗墊底聯盟,此役輸球後苦吞8連敗,自11月9日起至今不知贏球滋味。

騎士輕取小牛。(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