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安東尼致勝一擊 尼克延長賽氣走黃蜂 (影音)

2016/11/26 13: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隊今天在主場迎戰黃蜂隊,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全場攻下35分,包括延長賽最後的致勝跳投,幫助尼克隊以113:111取得3連勝,同時也讓黃蜂隊吞下4連敗。

比賽一開始,安東尼手感就很好,黃蜂在沃克(Kemba Walker)的帶領追分下才慢慢追上。隨著安東尼壓哨跳投得分,尼克隊以30:28領先。第2節,貝利納里(Marco Belinelli)和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互飆三分球,緊接著沃克跳投後又抄截、快攻上籃。半場結束,黃蜂隊以56:52領先。

進入下半場,黃蜂一度領先達10分。暫停過後,羅斯的三分打與安東尼連得8分,帶領尼克隊一舉超前。3節比賽結束,尼克隊以79:74領先。末節比賽黃蜂隊靠外線繼續追趕。最後時刻,安東尼與羅斯都投進中距離,但沃克完成三分打,比賽進入延長賽。延長賽讀秒階段,安東尼投進致勝一擊,幫助尼克隊以113:111險勝。

安東尼砍下35分14籃板5助攻,羅斯貢獻16分5助攻,波辛傑斯得到16分8籃板;黃蜂隊貝利納里砍下全隊最高的19分,巴通得到18分9籃板9助攻,沃克貢獻17分5籃板3助攻。

安東尼投進致勝一擊。(美聯社)

安東尼。(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