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少林書豪差很大 遭溜馬慘電吞六連敗

2016/11/26 11:32

林書豪。(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原本預期今歸隊的林書豪仍因傷勢未癒繼續坐板凳,少了攻勢發動機的籃網進攻當機,並再度於第三節崩盤,終場97:118不敵溜馬,吞下六連敗,林書豪缺陣期間,籃網僅打出2勝8敗的戰績。

籃網昨再度陷入第三節魔咒,單節比數22:34遭溜馬對痛擊,六連敗期間平均失分高達114分,攻守失序讓籃網陷入連敗深淵,目前場均失分113.5分在全聯盟墊底。

籃網上半場就落後達25分,明星中鋒羅培茲孤掌難鳴,攻下全場最高20分,吉爾派翠克挹注16分、7助攻,布克和佛伊皆貢獻10分。

頂替林書豪先發的新人控衛懷特海德表現不理想,節奏掌控和攻擊火力明顯不及林書豪,今貢獻4分、7助攻,亞特金森無奈表示,懷特海德僅是一年級菜鳥,防守積極、拚勁十足,但顯然在組織進攻仍有很多地方要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