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谷締二刀流神話 大聯盟官網讚傳奇

2016/11/26 16:10

大谷翔平囊括洋聯最佳九人獎項中的投手獎及指定打擊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王牌「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一人囊括太平洋聯盟投手及指定打擊兩個最佳九人獎項,成為日職史上第一人,大聯盟官網也盛讚他為「傳說般的球員」。

大谷翔平擁有強投豪打的出色實力,動輒160公里以上的火球,早已吸引大聯盟各隊的關注,更頻頻登上大聯盟官網,更稱讚他為「銀河系的霸主」,近日又因為在國際交流賽中敲出直擊東京巨蛋屋頂的神奇二壘安打,再度登上官網,引來不少外媒討論。

對於自己何時赴美,大谷翔平表示,將來有一天會去,但不是現在,大聯盟官網也指出,大谷最快明年能利用入札制度挑戰大聯盟,並提到大谷已經締造許多驚人紀錄並拿下日本一,現在的他才22歲,期待他未來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