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林哲瑄很強嗎?」 少棒球員狂問羅華韋

2016/11/26 17:36

羅華韋第一次到關懷盃,在南投千秋少棒隊比賽監場,小朋友狂發問,比賽過程中就聊起來了。(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台東報導〕首度以職棒球星身分回饋,羅華韋意外成為目前關懷盃唯一富邦球員。身為冠軍隊投手,小朋友今天一見羅華韋就大喊名字,且不斷發問,比賽過程中就在場邊聊開,讓羅華韋笑不停。

「林哲瑄很強嗎?」「你認識申皓瑋嗎?」「你是千秋的嗎?」羅華韋結束秋訓數日後,今天加入關懷盃,馬上投入比賽監場,一到場邊就被南投千秋少棒各種問題猛攻,他笑說自己小時候根本不敢這樣發問,也憶起以前很喜歡打關懷盃,因為會有贊助的新球具,又有職棒球星參與,總是很期待。

羅華韋小學、中學都打過關懷盃,如今在家鄉台東看這些孩子打球,他還想到就讀泰源國中時期,與同學王躍霖、蘇緯達等人一起比賽的趣事,難忘當年台東新生國中青少棒隊的超強實力,尤其同為左投的郭恆孝(目前效力統一獅),國三就有138公里左右的球速,很怕碰到他,「別人球速才100出頭,他球太快了啦,打他球會發抖耶!」

羅華韋第一次到關懷盃,在南投千秋少棒隊比賽監場,小朋友狂發問,比賽過程中就聊起來了。(記者郭羿婕攝)

羅華韋今年也在義大犀牛(已改名富邦悍將)投出自信,包括他在內的本土「鐵牛陣」超威猛,總冠軍賽打完6戰的牛棚防禦率僅2.92,羅華韋更投了牛棚最多的5場、4.2局,抱回2勝,保持0防禦率。他認為投手分工明確是一大關鍵,大家做好本分,也都能適時發揮。

富邦秋訓情商5位美職教練來台客座指導,只需參加2週訓練的羅華韋說,客座教練團傳授許多觀念,是他昔日旅美熟悉的內容,也算重溫旅外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