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開轟學詹皇慶祝動作 楊家維和陽冠威昨天講好的

2016/11/26 22:09

楊家維開轟,與隊友約定好用詹皇的慶祝動作。(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冬盟今天在斗六進行兩場比賽,晚場中職聯隊楊家維和陽冠威雖開轟,不過日職西軍火力全開,全場敲出12安,最終就以13:3贏球,近藤宏基單場3支3,另有2保送,獲選單場MVP。

中職聯隊全場打下3分全靠全壘打,包括楊家維陽春砲和陽冠威兩分砲。有趣的是,楊家維和陽冠威開轟回本壘得分,都做出「詹皇」詹姆士的慶祝動作。楊家維解釋,昨天他和陽冠威、詹子賢討論,如果3人當中誰敲全壘打就要做這手勢,慶祝一下。

楊家維曾罹患腎臟病,今年重返球場,在二軍出賽55場敲2轟,冬盟全壘打開張,他說,「其實回來後自己有加強一些東西,感覺更有力量了,這一場打擊感覺還不錯,只是穩定性和專注力要再更好一點。」

中職聯隊全場動用8名投手,除了蘇俊羽之外,其他7名投手包括劉昱言、張凱倫、歐耀宗、潘庭豐、潘韋辰、鄭佳銘和周磊都有失分,其中張凱倫中繼0.2局被敲1安、投出4次保送,失3分都是責失,表現並不理想。

對於今天投手群的狀況,中職聯隊總教練丘昌榮表示,這一批投手今年多半在二軍,經驗較缺乏,還在調整,希望他們來這邊(冬盟)多吸取經驗,在失敗中找到自己的節奏,這也是學習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