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谷發布「宣戰布告」 將投這種球對付陽岱鋼

2016/11/27 08:06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鬥士」陽岱鋼宣布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等於告別效力11年的火腿。火腿隊友、「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26日接受訪問時發布「宣戰布告」,未來面對陽岱鋼將會投滑球。

由於陽岱鋼幾乎確定不會留在火腿,未來他將對決本季飆出165公里的大谷翔平,兩人的對決自然也吸引媒體關注。日媒《Daily Sports》(デイリースポーツ)報導,大谷翔平被問到投球時要怎麼對付陽岱鋼,他表示會投滑球,「就是投滑球呦!」

大谷翔平除了有160公里以上的火球外,主要球種有指叉球、滑球,加上曲球,他在本季140局投球中送出174次三振,防禦率1.86,戰績10勝4敗。

陽岱鋼成為自由球員後,包含歐力士、樂天、巨人等球隊都有意網羅,其中又以歐力士最為積極,除了監督福良淳一有意親自到台灣與陽岱鋼交涉外,連大阪觀光局都出來「聲援」歐力士。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