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畢坦西斯婚禮 超強「洋基親友團」引注目

2016/11/27 11:05

畢坦西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洋基投手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利用休季期間迎娶美嬌娘,場邊的「超強親友團」也格外引人注目,包括前後任洋基隊友,沙巴西亞(CC Sabathia)、坎諾(Robinson Cano)、貝爾川(Carlos Beltran)等人都是座上賓,大夥還拍了張大合照,登上大聯盟Cut4官網。

現年28歲的畢坦西斯為洋基後援投手,本季繳出3勝6敗、12救援點、防禦率3.08的成績,與米勒(Andrew Miller)和古巴「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還被稱為「洋基牛棚三本柱」,不過米勒和查普曼已先後離隊。

畢坦西斯的婚禮除了邀請現在的隊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史瑞夫(Chasen Shreve)、皮奈達(Michael Pineda)、沙巴西亞(CC Sabathia )與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外,前隊友坎諾、貝爾川也受邀,照片一出,不少球迷驚呼,是坎諾和貝爾川耶,並紛紛為畢坦西斯送上祝福。

畢坦西斯婚禮,洋基前後任隊友都受邀。(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