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關懷盃》決賽因雨裁定 中平少棒4年奪3冠

2016/11/27 15:12

關懷盃少棒組冠軍桃園中平國小。(原棒協提供)

〔記者郭羿婕/台東報導〕台東大雨不斷,原定今天進行的關懷盃三級棒球賽決賽打不成,主辦單位原住民棒球運動協會因而裁定以預賽成績決定排名,各級冠軍分別為少棒組桃園中平國小、青少棒組台東新生國中、青棒組新北穀保家商。

依大會規則,以總失分較低者為先,若失分相同再比總得分,在少棒部分,中平少棒預賽3戰只丟3分,如願完成2連霸,拿下4年內第3座冠軍,次數追平台東南王與桃園龜山,僅低於拿過5冠的台東卑南國小。

至於青少棒組,台東新生國中3場掉2分勝出,抱回2008年後首冠,也是隊史在關懷盃第4座冠軍,歷年累積封王次數超越桃園新明的3冠。

另外,原本要上演「新北內戰」的青棒組,穀保家商、崇義高中預賽皆失2分,比較總得分由較高的穀保稱王,也是這支常勝軍繼2008年後的關懷盃第2冠。今年桃園平鎮高中並未參賽,停在去年的6連霸。

第23屆關懷盃三級棒球賽名次

★少棒組

冠軍:桃園中平

亞軍:台東紅葉

季軍:宜蘭三星

殿軍:台東三民

★青少棒組

冠軍:台東新生

亞軍:台東卑南

季軍:台東泰源

殿軍:台東桃源

★青棒組

冠軍:新北穀保

亞軍:新北崇義

季軍:北市大理

殿軍:台東成功商水

關懷盃青少棒組冠軍台東新生國中,學長潘彥廷頒獎。(原棒協提供)

關懷盃青棒組冠軍新北穀保家商,學長陳琥頒獎。(原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