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理光盃女子日巡賽》南韓美女金荷娜逆轉奪冠 盧曉晴並列第9作收

2016/11/27 15:55

盧曉晴並列第9作收。(資料照)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日本LPGA巡迴賽封關戰今天在雨中打完最後1回合,南韓金荷娜後9洞反逆轉,以72桿完賽,總計279桿,1桿之差贏得理光盃女子日巡錦標賽冠軍,生涯首次在大賽中獲勝。台灣名將盧曉晴則以286桿並列第9作收。

理光盃女子日巡錦標賽今天在大雨中完成年度最後1回合比賽,金荷娜前9洞吞下3個柏忌,領先地位一度被李知姬奪走。但她在後9洞努力賺回3隻小鳥,沒讓大好機會溜走,終於在日本LPGA的大賽封后,這是她在日本的第3勝。

日本女將成田美壽壽今天打出7個博蒂、1個柏忌,以全場最佳的66桿完賽,總計280桿名列第2。南韓申智愛則以282桿排第3。一度衝上首席的李知姬,後9洞沒打好,尤其最後兩洞連續柏忌收尾,72桿完賽,總計284桿與日本選手葭葉瑠美並列第4。

台灣名將盧曉晴今天打了3個博蒂、1個柏忌,今年最後1回合繳出70桿,總計286桿和李寶美、安宣柱等人並列第9。李寶美除了獲得年度獎金后,還連續兩年贏得年度最佳球員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