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球場出包害受傷 「男模」呂政儒:受傷也沒人在意

2016/11/27 20:38

呂政儒踩到「地貼」造成腳踝受傷,預計缺陣一個半月。(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裕隆「男模」呂政儒17日在場上不慎踩到「地貼」造成腳踝受傷,預計要休息一個半月以上;前天(25日)富邦與台啤之戰,比賽中又發生離譜的地板凹陷情況,讓呂政儒有感而發,在臉書上吐露球員心聲。

前天賽後,籃協也表達對球場地板凹陷感到無奈,表示上週就發現此狀況,但場館年久失修,非比賽日時也有人使用,因此無法立即修繕,預計在下週賽程移師彰化時請廠商維護。

對此呂政儒前天在臉書發文質疑,「所以就算是球季以外的時間「每天」也都有人使用場館?沒有辦法有時間維修球場!然後廁所用的很漂亮~難道我們是在廁所打比賽?真正必須顧及球員安全的地方無所謂!還有六日兩天的比賽!各位球員們真的請「自行」注意安全~因為你受傷了,也不會有人在意!」

呂政儒在臉書發文。(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