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書豪隊友「水貨狀元」 又被下放發展聯盟

2016/11/28 07:53

班奈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視為「水貨狀元」的班奈特(Anthony Bennett),本季加盟布魯克林籃網,但表現未有起色,球隊宣布將班奈特與麥科勞(Chris McCullough)下放至發展聯盟,但只打一場比賽就回歸隊上。

班奈特為2013-14年的選秀狀元,班奈特生涯初期飽受病痛困擾,待過騎士、灰狼及暴龍3支球隊,上季他在暴龍隊平均上場時間為4.4分,平均有1.5分、1.2籃板。班奈特在暴龍隊時曾因表現欠佳被下放至發展聯盟。

班奈特今年加盟籃網,本季他平均上場時間10.3分,場均5.3分、2.6籃板、0.6次助攻,表現仍未有起色;而麥科勞本季平均上場時間為6分鐘,場均3.4分、1.9籃板。

班奈特和麥科勞遭下放發展聯盟後,只打一場比賽,就被籃網隊叫回NBA,今晚可以出戰國王隊。

麥科勞。(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