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是超級巨星」 樂天看重台灣市場

2016/11/28 09:34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陽岱鋼爭奪戰」已進入白熱化,包含歐力士、樂天、巨人等球隊都有意網羅,除了球技之外,各球團也看好陽岱鋼所帶來的「商機」。樂天隊球團副會長星野仙一昨天在節目中直指陽岱鋼是台灣的超級巨星,球團也看重「台灣市場」所帶來的商機。

樂天已花4年16億日圓(台幣4.66億元)簽下原西武隊王牌投手岸孝之,而日媒先前曾傳出,樂天可能會對陽岱鋼開出4年10億日圓(台幣2.91億元)合約。

日本媒體《體育報知》報導,星野仙一上節目時說,目前補強行動只有50分,樂天很想要陽岱鋼,因為總公司有在台灣做生意,加上仙台到台灣有直航班機,樂天若有陽岱鋼這位台灣的超級巨星,除了可讓台灣球迷增加,對球團也有幫助。

不過,大阪觀光局日前才發聲呼籲歐力士一定要簽下陽岱鋼,認為他可帶動大阪經濟。

樂天隊球團副會長星野仙一。(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