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用球難適應 大谷要捨棄150公里指叉球?

2016/11/28 11:29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四屆經典賽明年3月開打,日本隊近期先適應經典賽比賽用球。日媒報導,大谷翔平很可能會在經典賽「封印」他的武器指叉球。

上屆經典賽時,不少日本投手就認為經典賽用球表皮較粗糙、乾燥,縫線位置與寬度也不同,出手時很容易滑掉。

大谷翔平近期將先適應經典賽比賽用球。日媒《Sanspo》報導,大谷翔平表示,指叉球是他的武器,一開始可能不會投,若能適應比賽用球,指叉球效果可能會不錯,因此在投球之前一切都很難講。

《Sanspo》指出,大谷翔平除了160以上的火球外,主要的變化球有指叉球、滑球、曲球、變速球,其中又以有150公里的指叉球最令人驚艷。

太平洋聯盟高潮系列賽第二輪火腿對軟銀的第5戰中,大谷翔平投出165的火球外,還投出151公里的指叉球,讓全場球迷驚呼聲連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