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 Live》陳重羽獲再見保送 培訓擊敗歐洲聯隊拿首勝

2016/11/28 14:55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歐洲聯隊 0 1 0 1 0 0 0 0 0 2 6 1
 台灣培訓 0 0 0 1 0 0 0 1 3 8 0

第九局

9局上,培訓隊換許吉仁,他1局投球中讓對手三上三下。

9局下,歐洲聯隊換上瓦也克,顏聖賢揮安上壘,1出局後,陳毅宏擊出內野滾地球造成三壘手失誤,跑者攻占一、二壘,陳重廷敲安形成滿壘,陳重羽獲得再見保送,擠回分數,培訓隊拿下首勝。

第八局

8局上,培訓隊換上黃子鵬,歐洲聯隊佐丹尼敲出1支安打,隨後盜壘失敗出局,黃子鵬順利解決兩名打者,形成另類的三上三下

8局下,2出局後,培訓隊展開反攻,簡廷安獲得四壞球,施冠宇、王詩聰連續安打攻回1分,助培訓隊追平比分。

第六局

6局上,培訓隊換上呂彥青後援,他在1局投球中沒有被敲出安打,送出兩次三振。

第五局

5局上,培訓隊換上賴智垣,他在1局投球中被敲1支安打、投出1次四壞球,但也送出兩次三振。

五局打完,歐洲聯隊以2:1領先台灣培訓。

第四局

4局上,台灣培訓隊換上吳冠宇,伽利敲安上壘,再靠著投手犯規上到二壘,慕斯克擊出滾地球出局,但伽利上到三壘,接著羅德里格斯揮出安打,伽利回來得到歐洲聯隊第2分。

4局下,台灣培訓隊展開反攻,施冠宇揮安上壘,王詩聰敲出二壘安打,跑者攻占二、三壘,林立揮出內野滾地球,靠著野手選擇上壘,培訓隊也攻下第一分。

第二局

2局上,歐洲聯隊展開攻勢,伽利敲出二壘安打,慕斯克獲得四壞球保送,接著羅德里格斯擊出滾地球遭刺殺,但跑者進佔二、三壘,林安可這時發生暴投,讓歐洲聯隊跑回1分。

賽前

台灣培訓今天中午對上歐洲聯隊,培訓隊派出林安可先發,力求培訓隊首場勝利,而歐洲聯隊則推出歐贊尼契(OZANICH OWEN)主投。

先發打序

台灣培訓 棒次 歐洲聯隊
高淮安 1 坎普
簡廷安 2 佐丹尼
施冠宇 3 烏斯塔里斯
王詩聰 4 伽利
林立 5 慕斯克
顏聖賢 6 羅德里格斯
吳明鴻 7  阿瑞斯
森育彬 8  李奧諾拉
張皓緯 9 海德爾
林安可 先發投手 歐贊尼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