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谷翔平二刀流不滿足 火腿要他「三刀流」?

2016/11/28 13:42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不論投、打表現都令人驚豔的日本火腿「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火腿隊下一個球季還計畫要大谷翔平「三刀流」的構想。

日本媒體《Daily sports》(デイリースポーツ)報導,火腿隊監督栗山英樹在朝日電視台的節目中表示,他的初步構想是,大谷翔平除了投、打以外,還要再增加守備,但這還沒與大谷翔平談到。

大谷翔平剛進入職棒時,曾擔任右外野手,更與旅日好手陽岱鋼一同鎮守球隊外野,還展現出「雷射肩」的傳球,之後大谷翔平才開始投球。

大谷翔平今年球季除了投球之外,還有擔任指定打擊,季中火腿隊解禁「DH」,大谷翔平既先發也要打擊,還曾擔任「先發投手、第一棒」。火腿在日職高潮系列賽對軟銀的第5戰,大谷翔平還登板後援,飆出創紀錄的165公里速球。

相關請見: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