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女生組明日先戰! 12隊來搶8強門票

2016/11/28 15:46

HBL預賽明日將由女子組12強率先點燃戰火。(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5學年度HBL預賽明日將由女子組12強率先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今日先在體育署3樓大禮堂舉行賽前記者會,12隊都已摩拳擦掌,準備在新賽季力拚最終后座。

本屆女子組共分A、B兩組,A組有淡水商工、滬江高中、北一女中、南山高中、陽明高中與安樂高中;B組南湖高中、普門高中、永仁高中、苗栗高商、東泰高中與金甌女中,兩組各有3隊能先晉級8強,各組5、6名則得在外卡首輪力拚機會,贏家再與小組第4名,爭取最後兩席晉級門票。

105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賽前記者會在體育署舉行,上年度男子組與女子組的前兩名學校代表一同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上屆完成二連霸的淡商,本屆三大主力吳侑萱、彭曉彤與許庭瑜都畢業,主力重擔落在吳佳樺和高鈺琳身上,上屆就已經打上主力的吳佳樺,今年成為陣中最重要的禁區支柱,她說:「目標就是先瞄準8強,一關一關過。」

本屆最被看好問鼎后座為上屆決賽食物中毒的普門中學,陣中擁有羅培甄、劉昕妤與陳孟欣3位U18亞青國手,教練廖哲億認為,預賽就是調整子弟兵的戰力,目標當然是要取得全勝。

去年重返甲級舞台的南山高中女籃,靠著「9妞妞」一路闖關取得第7名,本屆收了許多生力軍,整體有15位好手,教練楊淑淨坦言,這回壓力比去年大,加上高中球員仍不大穩定,但還是以全勝為目標,希望能達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