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火球男越滾越燙 國民也想搶人

2016/11/28 18:18

查普曼。(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小熊奪下世界冠軍後,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在自由球員市場身價水漲船高,前東家洋基眼紅想簽回他,道奇在簡森(Kenley Jansen)成為自由球員後,也把腦筋動到查普曼身上,現在傳出國民對他也有意思。

2015年紅人在兜售查普曼時,國民就曾有興趣,只可惜最終被洋基簽走,如今陣中終結者梅倫森(Mark Melancon)成為自由球員,讓國民更對這位火球男垂涎。

梅倫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查普曼在紅人時期,曾入選過4次全明星賽,生涯後援377局僅被擊出201支安打,飆出636次三振,K9值更是15.2。

對於查普曼的合約外界都在猜測,以他今年的身手來看,開出每年2000萬美元的合約不是問題,雖然一切都只是推估,但能確定查普曼的合約將是一筆可觀的數字。

不只道奇與洋基,小熊也希望查普曼能續留,巨人需補強牛棚戰力,對查普曼也是深感興趣,加上查普曼表示想回洋基,國民這回想簽到查普曼,將面對許多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