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戰火將燃 青年高中誓師搶8進4

2016/11/28 17:26

青年高中籃球隊前進HBL,校方今天舉行盛大誓師大會,傑出校友蔣淯安(左七)到場鼓勵學弟。(記者陳建志攝)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高中籃球甲級聯賽(HBL)男子組即將在12月1日點燃戰火,青年高中籃球隊去年拿下第5名的隊史最佳成績,更是中部唯一進8強的學校,為了替球隊打氣,校方今天舉行盛大的誓師大會,校友同時也是台灣隊控衛的蔣淯安,特別返回母校幫學弟加油,讓全場為之沸騰,他以自己為例表示,雖然身材不突出,當初不被看好,但一路努力往上爬,希望學弟以此精神努力,大家並高喊「I Will」,目標進8強、闖4強,拿下總冠軍,為台中爭取最高榮譽。

籃球年度盛事的HBL即將開打,去年從資格賽一路挺進打下第5名,成為中部唯一進8強的青年高中籃球隊,為了替球員加油打氣,校方今天舉行盛大的誓師大會,董事長蔡侑展和校長賴建成都到場替球員加油,蔡侑展更許下心願,希望球隊再創佳績打進4強。

青年高中今天替籃球隊舉辦誓師大會,董事長蔡侑展(左七)、校長賴建成(右七)、傑出校友蔣淯安(中)到場替球員加油。(記者陳建志攝)

台灣隊控衛蔣淯安今天返回母校幫學弟加油,還贈送簽名海報,讓全場為之瘋狂。(記者陳建志攝)

今天現場請到今年入選台灣隊,綽號「小安」的控衛蔣淯安回到母校幫學弟加油,除了送球鞋給學弟,還贈送簽名海報,讓現場為之瘋狂。他舉自己為例,強調身高、體重都不算頂尖,大一時也曾因傷休息1年,大二傷癒復出,沒想到才打幾場又受傷,一度懷疑自己不適合打球,但後來不但拿下大專籃球冠軍,還進入職籃打國家隊,勉勵學弟放開打,不要因為去年是第5名有壓力,相信能打出好成績。

今年高中籃球聯賽預賽,青年高中和高苑、宜中、強恕分在同組,教練徐國宏表示,去年主力隊員都畢業,只剩隊長王偉丞等3人有大賽經驗,其他都是第一次參加如此高強度的比賽,希望隊員都能展現抗壓力,設下進8強、闖4強、爭奪總冠軍的目標。 

傑出校友蔣淯安到場鼓勵學弟。(記者陳建志攝)

青年高中籃球隊前進HBL,校方今天舉行盛大誓師大會,大鼓隊獻上氣勢磅礡的表演。(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