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二刀流神話再添一筆!大谷翔平勇奪首座MVP

2016/11/28 17:52

大谷翔平。(資料照,取自Daily Sports)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日本職棒今公布兩聯盟年度新人王和MVP兩大獎項,央聯新人王和年度MVP分別是阪神高山俊和廣島老將新井貴浩,而洋聯則都由奪下日本一冠軍的火腿包辦,高梨裕稔奪下新人王,而「二刀流」大谷翔平則勇奪生涯首座MVP。

大谷翔平本季投打表現相當出色,繳出10勝、4敗,防禦率1.86的亮眼成績單,打擊方面則敲出生涯新高的22轟、104支安打、67打點,打擊率高達3成22,大谷也一舉囊括洋聯投手及DH兩個最佳九人獎項,今天再奪下MVP,堪稱是本季最大贏家。

而廣島39歲老將新井貴浩也是首度獲得年度MVP殊榮,他本季證明寶刀未老,繳出19轟、101打點,打擊率高達3成,並助廣島鯉魚拿下睽違25年的央聯冠軍。

新人王部分,高山俊去年以第一指名加盟阪神,本季以8轟、136支安打、65打點,打擊率2成75,獲頒央聯新人王;火腿職棒三年級生高梨裕稔本季繳出10勝2敗、防禦率2.38的佳績,成功抱回洋聯新人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