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熱血開戰 賽程、對戰組合看這裡

2016/11/28 18:22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HBL高中籃球聯賽預賽將於11月29日在台北市立體育館點燃戰火,首日賽程由女子組率先登場,備受矚目的男子組則於12月1日接棒,軍容壯盛的衛冕軍南山高中將挑戰隊史第八座冠軍,另外,松山高中、能仁家商和泰山高中也被視為奪冠大熱門。

105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賽前記者會在體育署舉行,通過預賽的隊伍在記者會上一同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一)男生組

1.參加球隊:南山高中、松山高中、南湖高中、高苑工商、青年高中、三民家商、能仁家商、基隆商工、資格賽晉級之泰山高中、同德家商、東山高中、強恕高中東泰高中、光復高中、后綜高中、宜蘭高中

2.比賽制度:採分組單循環制。

(記者廖聿偉攝)

3.錄取名次:各組錄取前三名,計12隊晉級複賽。

(二)女生組

1.參賽球隊:淡水商工、南湖高中、滬江高中、普門高中、北一女中、永仁高中、南山高中、苗栗高商、資格賽晉級之陽明高中、東泰高中、安樂高中、金甌女中,計十二隊。

2.比賽制度:採分組單循環制。

(記者廖聿偉攝)

3.錄取隊數:取8隊晉級複賽。

①分組前三名,計6隊直接晉級複賽。

②分組四〜六名參加外卡賽,取前二名晉級複賽。

比賽賽程:

(記者廖聿偉攝)

(記者廖聿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