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谷翔平高票當選MVP 陽岱鋼也獲肯定

2016/11/28 19:01

旅日好手陽岱鋼成為自由球員後,引爆日職搶人大戰。(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今天公布年度最優秀球員(年度MVP),火腿「二刀流」王牌大谷翔平獲得高票當選,拿下洋聯年度MVP,而旅日好手陽岱鋼也獲得肯定,在洋聯票選中獲得4分並列第13。

日職今公布年度MVP票選結果,第一名得到5分,第二名有3分,第三名則有1分,大谷翔平獲得253張第一名選票,而只有1張第一名選票投給隊友宮西尚生,大谷也以總得分1268分當選洋聯年度MVP,前3名都由火腿包辦,隊友萊爾德以298分屈居第2,中田翔則有190分,而陽岱鋼則獲得4分,2、3名票各一張,與高梨裕稔和糸井嘉男並列第13。

陽岱鋼本季繳出2成93打擊率,14發全壘打,61分打點,外野的優異防守也讓他奪得第4次的金手套獎。季後行使自由球員權利投入自由市場,樂天、歐力士、巨人等隊都對他有濃厚的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