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聖誕節沒棒球看 美服飾店出奇招

2016/11/28 22: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的服飾店,近日在推特發表毛衣新款式,設計生動逗趣,訊息公布後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詢問。

奪下最佳防守球員的紅襪外野手隊友貝茲(Mookie Betts),以金手套搭配亮相,本季宣布退休的歐提茲(David Ortiz)則是招牌墨鏡配上500轟的紀念項鍊。

(取自推特)

服飾店位在克利夫蘭,少不了印地安人球星,季後賽大顯身手的後援投手米勒(Andrew Miller)、世界大賽第三戰功臣克里斯普(Coco Crisp)等等都有專屬款式。

(取自推特)

剛奪下世界冠軍的小熊,也有5位球員的設計款式,布萊恩(Kris Bryant)和瑞佐(Anthony Rizzo)這對活寶更是不能錯過,也讓球迷有更多的選擇。

(取自推特)

今年自由球員中備受矚目的兩名巨砲,藍鳥陣中的包提斯塔(Jose Bautista)和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兩位的甩棒動作也都被收錄。

(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