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賽揚名投靠邊站 美媒:大谷明年FA最大咖

2016/11/29 09:42

美媒認為大谷翔平是明年大聯盟自由市場最大咖球星。(取自每日體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大谷翔平讓美國球隊口水流滿地,多數人認為這位二刀流球星明年會透過入札制度赴美,即便下季自由市場的投手非常強悍,美國媒體仍然認為大谷翔平排名第一,將是明年自由市場最大咖球星。

明年將進入自由市場的投手,包括遊騎兵日籍強投達比修有、2015年賽揚獎投手阿里耶塔(Jake Arrieta)。此外,巨人奎托(Johnny Cueto)、洋基田中將大等人皆能跳出合約,再度投入自由市場。

即便這麼多球星投入自由市場,美國媒體CBS認為大谷翔平仍是最大咖球員,一般認為大部分球隊希望他能專注投球,但大谷可以藉由希望又投又打來跟球隊談判,假如能看到他以投手/外野手身分每天出賽,將會十分有趣,而許多球隊也會在這個休季刻意省錢,追求明年自由市場的大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