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頭髮太短了!北一女贏球功臣葉依婷難逃罰跑

2016/11/29 14:04

北一女中葉依婷跳投出手。(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HBL女甲級預賽今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上屆在8強打得不理想的北一女中,首場碰上上屆季軍滬江高中,靠著主力中鋒葉依婷繳出16分、13籃板,以60:51勝出,取得開門紅。

葉依婷是北一女陣中唯一3年都有打到球的球員,教練駱燕萍對她期待很高,希望愛將能在得分、籃板多多做出貢獻,此役這樣的表現尚可,希望得分能更加兇悍。

有趣的是,北一女向來有髮禁規定,主要就是不希望女選手頭髮過短,只要短於5公分就得每天跑校內操場20圈。葉依婷不僅是隊上比賽經驗最豐富的球員,連罰跑步都很有經驗,這回頭髮再次不合格,即便她笑說:「是設計師不小心剪太短了。」可是仍難逃罰跑步,只要預賽結束後就得回學校跑操場鍛鍊體能,等待頭髮長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