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年輕好手競爭強 老將面臨釋出潮

2016/11/29 18:29

林英傑、許銘傑因釋出、轉教練卸下球員身分。(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公布釋出名單,包括林英傑、郭健瑜2老將在內,4名球員遭釋出,黃仕豪、許銘傑、陳智弘等資深球員則轉任教練。一口氣少了2名70年代老將,扣除目前為自由球員的彭政閔,陣中僅剩林威助為36歲以上「資深老將」。

考量未來性和年紀,中信兄弟今釋出老將林英傑,黃仕豪許銘傑、陳智弘則轉任教練,不過中信兄弟換血意味濃,不僅陳智弘今年未曾上過一軍,黃仕豪在二軍更只出賽2場,投手老將許銘傑和林英傑則分別在一軍出賽16、11場。

年屆40歲的投手許銘傑原為全隊最高齡,38歲的彭政閔、陳智弘次之,然而今天2位雙雙轉任教練,彭政閔則動向尚未明朗,全隊歷經這批老將換血潮,目前仍是「80前」的僅剩37歲隊長林威助(1979年)。

林威助。(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