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衛冕軍驚險收勝!淡水商工8分之差擊敗安樂高中

2016/11/29 15:39

淡水商工劉采璇(左)切入上籃,被安樂高中曾凱羚(右)防守干擾。(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HBL女甲級預賽今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上屆完成二連霸並收下隊史第九座后冠的淡水商工,首戰碰上身高矮一截的安樂高中,靠在第一節打下的勝利基礎,驚險以69:61獲勝。

淡商本屆以兩位U18國手吳佳樺與高鈺琳為內外組合,吳佳樺全場繳出26分與14籃板,高鈺琳則有3分、10助攻的表現,衛冕軍後三節被安樂緊追不放,好在首節打完握有14:5領先,才能贏下這場比賽。

淡水商工吳佳樺(左二)強攻禁區,吸引對手三人包夾。(記者羅沛德攝)

淡商教練陳美莉才剛卸下U18國家隊總教練一職,僅一週的時間備戰預賽,讓她對於預賽不會強求,目標就是先擠進前8強,再來才會利用約兩個月的時間,加緊操練。

高鈺琳此役雖送出10助攻,卻也發生6次失誤,她坦言,自己打不好,畢竟回來與球隊磨合的時間較短,在場上溝通也太少,希望未來能越來越好。

安樂是從資格賽脫穎而出的球隊,身材雖也比淡商矮一截,但仍讓衛冕軍嚇出一身冷汗,主力中鋒曾凱羚繳出32分、16籃板的優異成績,各隊也不可小覷這支球隊。

淡水商工吳佳樺強攻禁區。(記者羅沛德攝)

淡水商工高鈺琳。(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