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羅錦龍拚復出 首戰2.1局最速140公里

2016/11/29 20:29

羅錦龍冬盟初登板,對歐洲聯隊先發2.1局失1分。(中職提供)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去年5月右肩開刀,統一獅隊投手羅錦龍今天在冬季聯盟首場先發,投出最快球速140公里,對歐洲聯隊2.1局雖只被敲2安失1分,但控球仍欠理想,用球數達40球後退場休息。

羅錦龍上一次於中職一軍出賽已是2014年,若要追溯完整球季更是2013年中職首年。去年5月歷經右肩肩盂唇裂開和二頭肌鍵斷裂動刀,直到今年下半季才開始隨二軍出賽。

今年冬季聯盟,羅錦龍作為重返一軍前哨戰,今天首場先發,開局投得不順利,首名打者坎普即投出保送,三振取得1出局後,接著又投出觸身球,和歐洲隊第4棒波拉克投出最速140公里,然而再度於滿球數後送出保送形成滿壘,最後在投手正面強襲球封殺和三振化解危機下莊。

度過危機後的羅錦龍,於3局下用球數達41球後留下1壘包退場,總計2.1局被敲2安失1分,飆出4K和3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