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放棄陽岱鋼?軟銀找來小聯盟重砲助陣

2016/11/29 20:29

簡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軟銀本季在洋聯冠軍賽輸給日本火腿,無緣締造日本一三連霸壯舉,季後放眼未來積極補強,今天宣布簽下本季效力響尾蛇的28歲外野手簡森(Kyle Jensen),也意味著軟銀有可能退出「陽岱鋼爭奪戰」。

簡森在小聯盟8個球季累計178發全壘打、631打點,本季在3A繳出30轟、120分打點、85分打點和2成89的打擊率,全壘打和打點都是生涯新高,今年才登上大聯盟,僅出賽17場,留下2轟、7打點和打擊率1成94的成績。

簡森是一名左投右打的外野手,且也能守一壘,軟銀希望能借重他的兇猛火力,提升整體的長打能力。簡森受訪時表示,非常榮幸能加盟軟銀,希望自己能幫助球隊奪回日本一冠軍。

軟銀如今簽下簡森,再加上柳田悠歧、中村晃和長谷川勇也等人,外野人才濟濟,軟銀有可能因此放棄網羅旅日好手陽岱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