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英傑沒拿過總冠軍 昔日誠泰球員也只剩2人

2016/11/29 21:08

林英傑(右)今天被中信兄弟釋出,生涯未曾得過總冠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公布釋出名單,中職生涯歷經誠泰Cobras、興農牛、義大犀牛等4隊的老將林英傑也在其中,不僅生涯一冠未拿徒留遺憾,昔日蛇隊在林恩宇、黃仕豪也接著轉任教練後,僅剩周思齊和黃浩然繼續打拚。

扣除台灣大聯盟時期和2006至08年旅日,林英傑中職2004年進入誠泰Cobras,05年和興農牛爭冠3戰被橫掃,2008年回鍋透過特別選秀會加盟興農牛,2010年總算又打進總冠軍賽,球隊又連輸4場亞軍作收,之後2013年轉賣給義大犀牛,也是爭冠被統一獅直落4,林拔的總冠軍戰「首勝」甚至到2015年效力中信兄弟才出爐,不料這2年兄弟爭冠都失利,35歲老將林英傑還是等不到中職首冠。

林英傑被中信兄弟釋出,在誠泰就曾一起打拚過的隊友黃仕豪,則在今年轉任教練,和他曾同為「誠泰三本柱」的林恩宇,2014年季末轉任中信兄弟二軍投教,昔日蛇將仍是現役球員的僅剩周思齊和Lamigo捕手黃浩然。

昔日誠泰Cobras三本柱成員林恩宇(左)、林英傑,如今都卸下球衣。(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