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決賽前遇空難 隊友、球迷難接受

2016/11/29 23:10

查比高恩斯球迷聚集決賽現場,氣氛沉重。(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甲聯賽職業球隊查比高恩斯今在前往南美盃決賽途中發生墜機意外,全機共75人罹難,包括機上3名球員,總共僅6人倖存,這場意外不但讓比賽無限期推遲,已到場的該隊球員心情低落,麥德林市決賽現場也聚集球迷,難接受這項事實。

空難現場機身殘骸怵目驚心。(美聯社)

巴西足球隊查比高恩斯原定前往哥倫比亞參加南美盃決賽,本是興奮期待隊史首次迎接最大比賽,但無奈途中發生空難,於玻利維亞越過山區時因電力故障墜機,據當地官員表示,機身撞到山後分離成兩半,罹難的空服員多為玻利維亞人,多數乘客則為巴西人,其中約40人是球團成員,包括球員、教練團、經理、私人教練、按摩師等,經搶救過後,確定僅有6人生還,其中有球員羅斯切爾(Alan Ruschel)、守門員福爾曼(Jackson Follmann)和後衛內托(Helio Neto)

已到現場的球員難接受隊友罹難的事實。(取自Daily Mail)

空難消息一出,已提前到比賽現場的球員待在休息室,氣氛沉重,對比不久前球隊晉級決賽的狂歡場面不勝唏噓。巴西總統泰梅爾(Michel Temer)宣布全國哀悼3天,官方也開放球場讓家屬和球迷入內。南美足聯主席在發表暫停活動後,也動身麥德林現場關心。

球隊生還者羅斯切爾。(法新社)

生還球員羅斯切爾日前剛上傳與隊友慶祝影片。(取自Daily Mai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