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向受難隊伸援手 將免費借將、保障聯賽名額

2016/11/30 08: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美足壇向昨天傳出噩耗的查比高恩斯足球俱樂部伸出援手,其中包括免費租借球員,並呼籲巴西足協保證他們未來3年不因戰績而從巴甲聯賽降級。南美盃決賽對手,哥倫比亞的國民競技隊更呼籲把冠軍直接頒給查比高恩斯;巴西各隊也將提供援助方案。

包括哥林多人、桑托斯、聖保羅等豪門在內的多支球隊主席表示:「在這悲痛的時刻,我們巴西俱樂部的主席們發表聲明,希望向查比高恩斯俱樂部與球迷,以及球員們的家屬與朋友們,教練團成員們,還有所有相關的工作人員,致上最深切的慰問。儘管這件事造成的傷痛無法彌補,但是我們意識到現在該團結起來,給予查比高恩斯支持與援助。」

巴甲各隊提出以下方案幫助查比高恩斯:

1. 在2017年球季免費租借球員給查比高恩斯

2.正式向巴西足協申請,讓查比高恩斯在未來3個球季都留級,不降入巴西乙級聯賽;如果查比高恩斯的排名在最後4名(17到20),那麼請允許其最低排在第16名。

除了巴甲球隊的援助之外,據巴西媒體報導,南美足總正考慮讓查比高恩斯直接進入明年舉行的南美自由盃賽事。

查比高恩斯的隊職員在主場球員更衣室為全隊祈禱。(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