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查比高恩斯遇空難 主力陣容剩12名球員

2016/11/30 10: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甲級聯賽球隊查比高恩斯昨天遇上空難,主力陣容僅剩下12名球員,未來不得不向其他球隊借將。

查比高恩斯原先是為了參加南美球會盃決賽第1回合賽事,因此主力陣容31名球員裡,有22名球員連同教練搭機飛往客場。發生空難後,71名罹難者裡有6人生還,其中有3人是球員,而待在巴西的9名球員都陷入悲痛之中。

沒登上飛機的馬提努西歐(Alejandro Martinuccio)表示:「為我的隊友們禱告!」德梅爾森(Demerson Bruno Costa)則表示:「我不敢相信,這不可能是真的。」替補守門員伯克(Marcelo Boeck)也是待在巴西的球員之一,他在11月28日過生日,球隊准許他不用到客場比賽,因此逃過一劫。

巴甲各隊已經發表聲明,願意免費租借球員給查比高恩斯,而查比高恩斯仍然擁有U20與U15代表隊,未來還能夠靠自己的球員重整旗鼓。

球迷向查比高恩斯隊旗獻花致意。(資料照,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