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奇摩調查:高國豪登人氣最高HBL球員

2016/11/30 15:39

Yahoo奇摩調查,松山高中高國豪是人氣最高的HBL球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Yahoo TV強攻體育賽事,直播105學年度高校最強聯賽HBL,Yahoo奇摩首度公布「Top 5 HBL熱搜人氣球員榜」,人氣最高的是松山高中高國豪。

此外,高苑工商田浩排名第二,其他依次為泰山高中譚傑龍、南山高中李家慷、三民家商陶俊。

Yahoo奇摩傳播媒體事業群副總經理邱瀅憓表示, Yahoo TV今年首次直播中華職棒統一獅主場60場賽事,創下千萬瀏覽佳績,平均每場近萬則留言互動,顯見網友對於運動賽事直播的熱愛。 此外,根據調查,運動賽事是網路直播族最愛的三大主題之一,像HBL相關關鍵字搜尋量年成長3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