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岳東華打守跑三拍子 郭李建夫按讚

2016/11/30 16:04

岳東華。(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在U23世界盃獲選為最佳三壘手的台灣培訓隊岳東華,冬盟仍維持火熱的打擊手感,今天對中職聯隊3打數都安打,包括1發陽春全壘打,打擊率飆到0.636。台灣培訓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岳東華逐漸成為打守跑三拍子的球員,未來發展相當看好。

岳東華去年也曾參加冬盟,打擊率0.190,出賽14場沒有全壘打,今年表現判若兩人,不但打擊率超過6成,出賽4場擊出7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2支二壘打,長打率高達1.091。

郭李建夫表示,岳東華本來擔任游擊手和三壘手的守備功夫就很出色,腳程也很快,最近這一年打擊火力也大幅提升,全面性的能力讓他的未來發展非常值得期待。

去年冬盟是岳東華第1次入選培訓隊,今年的U23世界盃則是從小到大第1次參加正式的國際賽。岳東華表示,入選培訓隊和國手是棒球生涯的轉捩點,讓他學習到很多東西,尤其是打擊教練克魯茲的指導,讓他的打擊開竅,而獲選U23世界盃最佳三壘手,更讓他信心提升。

岳東華最欣賞的職棒球員是中信兄弟張志豪,他表示,張志豪守備、速度都很出色,中長程的打擊火力更是想學習的地方,希望能成為這樣的選手。

台灣培訓隊第二棒打者岳東華繳出三支三表現,包括一支全壘打。(記者廖耀東攝)

岳東華。(記者廖耀東攝)

岳東華。(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