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為一雪前恥 田中將大想再披日本隊戰袍

2016/11/30 22:28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第四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年3月開打,紐約洋基隊日籍投手田中將大為了「雪恥」,表明想打經典賽。

上屆經典賽日本隊在四強賽不敵波多黎各,無緣經典賽三連霸。《JAPAN TINES》報導,田中將大今天回到老東家樂天的主場,也表達明年出戰經典賽的意願。

田中將大參加過第二屆、第三屆的經典賽,上屆他表現欠佳,尤其第二輪面對台灣隊,主投2局被台灣隊彭政閔、林智勝、周思齊連敲安打掉1分,差點成為敗戰投手。

田中將大今年球季繳出14勝4敗、防禦率3.07的優異成績,他在2014年與洋基簽7年1.55億美元,附帶2017年季後跳出合約進入FA的權利。若田中將大打經典賽,勢必得提前開機面對高強度的賽事,無疑是沉重的負擔,手臂能否撐完一整個球季仍是個問號。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