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返鄉加盟黃蜂?柯瑞:我不知道

2016/12/01 08:03

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今年球季結束即將成為自由球員,日前接受專訪時,他表示希望續留勇士,但也可能有意外,被問起是否有意願前去夏洛特加盟黃蜂,柯瑞也沒把話說死,只回應:我不知道。

柯瑞日前被問起將成自由球員的想法,他表示會想與勇士續約,但人生中總會有些意外,而後來又被問到黃蜂會不會是他的選擇之一,他沒明確表態,僅說:「我不知道」,並解釋,大家都清楚他和夏洛特有強烈連結,他也喜歡在那裡打球,覺得那個城市讓他很自在,但明年夏天的的情況還很難說。

柯瑞在夏洛特長大,而他的父親Dell Curry目前也是黃蜂隊的球評,加上柯瑞在當地也擁有自己的房子,強烈的連結讓外界好奇,假使黃蜂真有意開出天價合約網羅他,他是否願意轉隊,不過外媒推測,勇士當然不會輕易讓他離開,屆時也會採取銀彈攻勢,加上三巨頭的陣容,來說服他留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