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本季挑戰74勝?主帥柯爾更在意這件事

2016/12/01 09:10

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上季拿下73勝,打破公牛所寫下單季72勝紀錄,今年網羅杜蘭特(Kevin Durant)後,火力更勝以往,最近又打出12連勝,挑戰74勝的話題又再度浮上檯面,對此主帥柯爾(Steve Kerr)表示,根本還沒想過這些,反而比較在意最近狀況下滑的問題,且他認為戰績保持西部第一才是最重要的。

「老實說我根本還沒想過這些,我知道去年我們為了達成目標有多辛苦,在我之前還是球評的時候,每當有球隊打出25勝-3敗、28勝-4敗,大家就會開始起鬨,『噢!他們有機會打破公牛的紀錄喔!』」柯爾表示,去年的73勝不會造成壓力,也不會去想74勝的事情。

柯爾補充,他反而比較在意近3場比賽,球隊表現下滑,且今天才跟球員強調團隊的重要,「我不在意拿多少勝,但至少要在西部保持第一,我想那比較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