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三元連四拉四 魏少超車詹皇排名(影音)

2016/12/01 12: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詹姆斯(LeBron James)爭奪歷史「大三元」數據排名不斷拉鋸,今日雷霆在主場迎戰巫師的比賽中,魏少拿下16分、12籃板、10助攻,連續4場寫下大三元,生涯累積46次,再度超車詹姆斯。

本季堪稱「大三元競賽」,除了魏少與詹皇外,「CP3」保羅(Chris Paul)、「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藍道(Julius Randle)及哈登(James Harden)都曾繳出大三元成績單,但僅魏少、詹姆斯、哈登三人3度寫此紀錄。

杜蘭特(Kevin Durant)跳槽勇士後,魏少本季獨挑大樑演出,場均繳出30.9分、11.3助攻、10.3籃板,成為自名人堂球星「大O」羅賓森(Oscar Robertson)在1961-1962球季後,首位能繳出場均大三元數據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