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馬》亞洲第一人 「台灣虎」陳彥博拿4大極地賽總冠軍

2016/12/01 13:20

超馬好手陳彥博被美國選手稱為台灣虎,象徵挑戰到底的精神。(陳彥博提供)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超馬好手陳彥博日前南極250公里超馬賽以第2名完賽,並以總積分第一取得2016年4大極地賽總冠軍,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是第一位同年內完成4大極地賽事的亞洲選手。

在南極站開賽前,陳彥博雖然暫居第一,但僅領先第2名4分、第3名7分,只要出現扭傷、失溫或是凍傷等任何狀況,就可能失去總冠軍獎座,他回憶賽前心情說:「我感到這次壓力特別大,有時會淺眠,或是過度擔心許多狀況,重複檢查裝備得次數也比以往還多3次以上,有時甚至會喘不過氣。」

不過這位來自寶島的勇腳依舊克服惡劣環境,成為亞洲第一位在同一年完成四大極地超馬賽的選手,更厲害的是,他還取得總冠軍。

來自美國的前特種部隊超馬好手麥可伊(Kyle McCoy)也為陳彥博取了一個「The Taiwanese Tiger(台灣虎)」綽號,表示他心中的敬佩。

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左)拿下四大極地超馬賽總冠軍,是亞洲第一人。(陳彥博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