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隊集訓行程出爐 明年找古巴打3場熱身賽

2016/12/01 16:00

台灣隊將與古巴進行熱身賽。(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經典賽明年開打,接下來台灣隊集訓和練習賽行程已出爐,12月14日在台中展開集訓,預計練到明年1月25日,採練3休1,1月26至30日休假,31日恢復練球,一直到2月5日,這段期間台中洲際球場因草皮需重新種植,無法使用,因此,台灣隊將在台體大、斗六、嘉義球場練球。

2月6至16日台灣隊將移訓澳洲黃金海岸,並安排當地職業球隊進行熱身賽。澳洲移訓結束,2月17至23日在台灣集訓,台灣隊總教練郭泰源表示,這段期間預計找經典賽古巴國家隊打3場比賽。

2月24日台灣隊赴日本移訓,場地未定,郭總說,初步以神戶優先,當地有室內球場,不過還沒確定,3月1日再搭機前往韓國,準備迎戰經典賽。

原本50人名單當中有胡智為、林子崴、黃暐傑、林凱威、吳念庭,因故換成羅錦龍、羅國華(曾經旅外)、蔡明晉、林晨樺、岳東華。

其中林子崴因腰傷,黃暐傑因右肩傷,林凱威因右手肘傷,調整不及而辭退,胡智為明年將投入大聯盟春訓,因個人因素婉拒徵召,另外,教練團觀察過吳念庭,評估他打有張力的比賽,可能無法到達(比賽強度),還需磨練,所以5人沒有列入50人名單而換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