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BWF最新排名出爐 戴資穎正式躍居球后

2016/12/01 17:23

戴資穎正式登上球後寶座。(歐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國際羽球總會(BWF)今公布最新世界排名,上週在香港超級賽奪冠的台灣好手戴資穎,以7萬8651分的積分擠下西班牙瑪琳(Carolina Marin),正式成為世界球后。

戴資影上週在香港超級賽4強賽擊敗前球后瑪琳,冠軍戰又力克先前里約奧運不敵的老冤家印度辛都,進帳9200分積分,如今最新世界排名公布,她以7萬8651分躍居第一,瑪琳則以7萬7750分排名第二。

戴資穎的球后寶座,至少可以坐到12月14開打的超級系列賽年終戰,而且她上屆止步8強小組預賽,只要今年更上層樓,積分只增不減,反觀瑪琳上屆打進4強,今年將面臨保分壓力,成為小戴坐穩寶座的利多。

戴資穎的積分超越西班牙瑪琳,正式登上球后寶座。(截取自BWF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