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夢幻三塔鞏固禁區 泰山收下預賽首勝

2016/12/01 20:59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上季於12強止步的泰山高中本季捲土重來,泰山「三塔」譚傑龍、韓杰瑜和尤楚翔聯手鞏固禁區,楊皓喆轟下20分,助泰山79:64擊敗三民家商,預賽旗開得勝。

泰山開賽遇到小亂流,遭三民打出15:4的開局,但隨後找回攻守節奏,「白豬」尤楚翔連兩次三分打回敬一波12:1的攻勢,收復失土;雙方纏戰至末節才分出勝負,泰山靠著身高優勢強攻禁區,末節打出21:12的攻勢,拿下勝利。

高三的泰山主控陳旻洋本季擔任隊長,末節他成功掌控節奏成為球隊贏球功臣,但賽後他卻自責外線不夠準,陳旻洋說,「今天三分球9投0中,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投不進,賽前還特別勤練三分。」

三民家商得分集中在黃育甫和陶俊身上,兩人分別攻下28和20分,但三民全場發生23次失誤,罰球16投僅4中,種下敗因。

HBL高中籃球聯賽,泰山高中對三民家商,泰山陳旻洋。(記者王藝菘攝)

HBL高中籃球聯賽,泰山高中對三民家商,三民家商黃育甫。(記者王藝菘攝)

HBL高中籃球聯賽,泰山高中對三民家商,三民家商吳泓德(右)帶球上籃,泰山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HBL高中籃球聯賽,泰山高中對三民家商,泰山和三民球員爭搶籃板球。(記者王藝菘攝)

HBL高中籃球聯賽,泰山高中對三民家商,泰山楊皓喆(右)帶球上籃,三民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HBL高中籃球聯賽,泰山高中對三民家商,泰山韓杰諭(左)帶球上籃,三民球員出手防阻。(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