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衛冕軍南山高中輕鬆破百 大勝后綜高中奪首勝

2016/12/01 22:06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衛冕軍南山高中今展現王者實力,開賽就打出13:0的攻勢給后綜高中下馬威,南山全員上陣皆有分數進帳,隊長李家慷攻下全場最高16分,終場南山110:43擊敗后綜。

南山大勝開胡,教練許時清認為還有進步的空間,他說,「開賽攻守仍有點凌亂,但次節全隊就進入狀況,分數也逐漸拉開。」

后綜藍偉銘和楊淯凱分別貢獻11和10分,其餘隊友得分皆無法突破雙位數,主帥戴金鼎表示,南山比想像中的強,果然是衛冕軍,陣容太整齊,我們實力有一段差距。

具備冠軍相的南山、能仁和后綜、同德同屬B組,能仁家商今也以104:37大勝同德高中,B組第三個晉級名額預料將由后綜、同德爭奪。

HBL高中籃球聯賽,南山高中對后綜高中,南山吳念哲(中)帶球上籃,后綜球員防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HBL高中籃球聯賽,南山高中對后綜高中,南山吳冠誼(圖中)籃下躍起,傳球給隊友。(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