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為受難隊加油 巴西名將傳願免費加盟

2016/12/02 08: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查比高恩斯足球隊發生空難之後,各界持續提供援助,俄羅斯足球專欄作家佩特羅塞恩(Artur Petrosyan)爆料,巴西明星中場小羅納度(Ronaldinho)願意免費加盟查比高恩斯1年或2年,為當地球迷們加油。

小羅納度過去曾在歐洲各隊踢球長達10年,也曾效力過巴西的格雷米歐、佛拉門戈、富明尼斯等隊,本來打算前往美國大聯盟(MLS)踢球,但已經長達1年沒回到球場,查比高恩斯隊所發生的空難卻讓他回心轉意。

佩特羅塞恩所掌握的資訊,本來還有另一位已退休的阿根廷明星中場里克爾梅(Juan Roman Riquelme)願意為此復出,但英國《鏡報》指出,里克爾梅否認自己參與小羅納度的計劃,而小羅納度自空難後也沒有在任何媒體前露面。

查比高恩斯隊在當地時間12月11日下午5點於主場進行巴甲聯賽第38輪、最後一週的比賽,對手是米內羅競技隊,球隊已在今天(2日)稍早正式回覆巴西足協將放棄這場比賽,也將因此被判0:3棄權敗。

小羅納度。(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