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實現承諾奪冠軍 詹皇獲頒年度運動員

2016/12/02 10:04

詹姆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詹姆斯(LeBron James)獲選「運動畫刊」2016年度最佳運動員,原因是他實現承諾,帶領騎士奪下隊史首座冠軍。

詹皇並不是唯一幫助球隊解決冠軍旱的球員,更不是唯一在3:1的劣勢中逆轉成功的球員,但他卻做出了許多比冠軍戒指更有意義的事情。

上個賽季騎士冠軍戰時,詹皇實現了對家鄉的承諾。詹皇:「我為冠軍賽努力,我們曾贏得2座獎盃,邁阿密知道這個感覺,但是我的城市卻有一段很久的時間都不了解。我的目標是盡可能拿到冠軍,這是沒有問題的,但對我來說更重要的是將獎盃帶回俄亥俄州。」

詹皇的目標是成為年輕人的榜樣,而獲得這項榮譽,也代表了運動員可以做出比獲獎更多的影響,美媒表示,「詹皇在賽前或賽後都非常願意在更衣室中談論NBA周圍的事情。例如黑人問題、需要幫助的孩子、或者總統選舉。」

詹皇目前拿下4次NBA最有價值球員、3枚冠軍戒指,2度獲得「運動畫刊」頒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