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再度與勇士爭冠?詹皇這樣說

2016/12/02 09:00

詹姆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已連兩季都在總冠軍賽碰頭的騎士與勇士,兩隊今年開季狀況依舊火燙,目前戰績分占東西部龍頭,外界也看好兩軍再度於總冠軍賽中交手,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卻表示,自己沒想過會三度跟他們爭冠。

「老實說,真的沒有。」詹姆斯表示,去認定會再與勇士爭冠,對他來說是件自私又愚蠢的事情,且這樣的說法既不尊重隊友,也不尊重勇士。「勇士是支很棒的球隊,他們陣中有格林、(Draymond Greenand)、湯普森(Klay Thompsonand)、柯瑞(Stephen Curry)還有杜蘭特(Kevin Durant),加上很棒的教練柯爾(Steve Kerr)。」

詹姆斯認為球季還很長,騎士也努力想成為一支更棒的球隊,至於是否要再度與勇士爭冠,他真的沒想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