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嘲諷籃球之神?湯瑪斯舉喬丹哭哭臉開心拍照

2016/12/02 09:41

湯瑪斯開心舉著喬丹哭臉合照。(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退役球星湯瑪斯(Isiah Thomas),最近現身NCAA的比賽中,並在母校印第安那大學與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一戰,高舉死對頭「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en)招牌哭哭臉的看板開心拍照,相當嘲諷。

湯瑪斯與喬丹兩人不對盤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即便湯瑪斯曾表態兩人關係「很友善」,但日前他在母校印第安那大學與喬丹母校北卡大學的比賽中,他高舉喬丹哭哭臉的看板,引起現場觀眾騷動當然媒體也不會放過他。

對此,湯瑪斯受訪時笑稱:「因為我知道只要我舉那牌子,大家都會瘋掉,我喜歡當球迷的感覺,真的很好玩。」湯瑪斯表示,當天有兩個印第安納大學的女學生坐在他後面,拿著喬丹哭臉的看板,其中一人把板子拿給他,他後來覺得舉一下應該很有趣,最後還開心的拿著喬丹哭臉拍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